山川

做人呐,开心最重要。

这个世界有一股大火,火里住着一对爱人。

人会爱上自己所知的事物,却更爱未知的事物。

在这个版本的故事中,咖啡厅打烊后,外面下起了雨,两人再也形影不离。

若是独自一人,火山只能存在于梦里。两人一块儿,梦想便触手可及。

理解是爱的同义词。

摄影是一种追思,回想的方法。

我并非玩弄死神,只是在那一刻,我完全不在乎安危。

我们找到断肢,残臂和头颅,没有找到我们要找的那个家庭。

远离人类,才能爱上人类。

我看过许多美丽的事物,我经历过的事,让我觉得自己活了一百多年。所以坦白说,就算要死我也不会怕,为了过这样的人生,我愿意做任何事。

评论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